科技推动品牌突破 创新满足消费需求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久盛地板董事长张恩玖

【搜狐记者】:非常高兴在今天活动的现场采访张总,今天的科技支撑项目课题启动对于久盛意味着什么?会不会给我们带来一个产品的提升?

【张恩玖】:谢谢搜狐网站,也谢谢广大网民对于我们久盛集团、久盛地板一贯的关心、厚爱和支持。

今天我们主持国家十二五科技支撑项目课题启动会,感到非常高兴,迎来了国家科技部、国家***、中国林科院、中国科技联盟这些**,还包括省科技厅、市科技局、湖州市科技局,我们区书记,都来参加今天这个项目启动仪式,我们非常荣幸。

久盛地板一贯以科技作为**生产力,一直以来很重视科技创新方面的内容,在五年之前,我们就提出了科技**地板产业,创新推动久盛发展。经过十多年的发展,我们在品牌上面取得了很大的突破,在全国800多个大中城市建立了1000多家渠道专卖店;在生产上面,我们的产品,每天都在做技术创新。今天的科技项目将把我们的产品进一步升级,更加符合广大消费者的需求,更好地利用科技,创新我们的产品。我们的品牌将更有发展的内涵,更有发展的前景,我们的企业也更有希望,更有活力,更有**。

【搜狐记者】:久盛*近展开了大规模的地板工厂直销活动,到目前为止,活动的效果怎么样?

【张恩玖】:我们把广大的消费者引进我们的工厂里,看工厂,买地板,这个效果很好。广大的用户来到我们的车间,来到我们的生产现场,看到我们每一块地板、每一道工序有一个很好的制作流程,他们也感觉到很放心。直接在工厂签单的很多,其中有**,我们曾经签了970单。我们规模化的工厂,规范化的管理,掌控严格的产品质量,这些都是促使消费者大胆购买我们产品的原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