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贺柔然壁纸(宜山路店)盛大开业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为了庆祝上海新店——宜山路家饰佳店开业,ROEN柔然壁纸将在新店试营业期间(6月28日——7月21日)举行上海直营四店同庆,**相送大型活动,欢迎热爱生活,追求高品味家居环境享受的消费者前来光顾。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此次开业活动亮点所在。

亮点一:*低18元,给“利”*购

开业活动期间,柔然壁纸上海直营店特别推出特价商品系列。根据价位划分,有18元系列、28元系列等;根据功能划分,有儿童房系列、厨房系列等。另外柔然壁纸还列出店长特别**的商品,可谓细致入微。据小编所知,此次所有特价品超级给“利”,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亮点二:感恩老顾客,**送朋友

活动期间,全场正价壁纸均有优惠,并且凡是柔然壁纸(仅限上海直营店)老顾客的朋友或亲属,凭购物合同即可在商品*终优惠额度基础上再享受优惠,柔然坚信“送人玫瑰,手有余香”,希望通过柔然壁纸,传递您对朋友的深厚感情。

亮点三:定金***,让您一省再省

为**广大消费者能专享更多实惠,针对本次开业活动柔然壁纸上海四家直营店特推出:20抵200元、50抵500元等四款超值提货券,多存多减。并且凡试营业期间预交订金的客户凭柔然提货券,在7月22日、23日均“油”礼免费拿,机会难得,快来*购吧。

亮点四:搜房券抵货,优惠更多多

7月21日至7月23日,消费者可以现场低价购买搜房券,用搜房券抵货,更优惠!

*后,小编在此恭祝ROEN柔然壁纸上海宜山路家饰佳店开业大吉、生意兴隆!

温馨提示:请到正规实体店购买柔然产品,柔然壁纸暂无网络销售!购买前请认准防伪条码!

上海直营店地址:

上海真北1店:上海市普陀区真北路1108号红星美凯龙一号店一楼A8129

上海真北2店:上海市普陀区真北路1208号红星美凯龙一期二楼B8186

上海浦东店:上海市长逸路15号建配龙

上海宜山路家饰佳店:上海市徐汇区宜山路450号三楼G3031-2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