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热季 应该如何选择正确的装修公司?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装修热季应该注意些什么?选择正确的装修公司是关键,适宜的气候加上装修旺季*大的折扣力度,都促使很多业主选择在此时装修。但对于装修菜鸟来说,怎么才能完成装修的梦想呢?装修**网提醒您,事先细心准备工作是十分重要的。因此,从本期开始,我们以装修倒计时等方式,为您详细讲解装修中的各种知识。距离装修1-6个月开始

了解个人喜好

从距离交房时间或装修时间的半年左右开始,装修就该进入您的日程了。

这个阶段应该充分了解个人喜好,其中包括您偏好的装修风格、家具材质和风格、装修格调、特殊需求如是否需要榻榻米、健身房等。

您可以通过以下这些方式来做足功课:逛卖场,看看有些什么式样的家具、建材,感受一下价格,碰上喜欢的家具或格局,还可以拍下来,给自己做个参考。

再者,还可以上网逛逛装修**,看看网友们的装修历程和经验,对基本的概念如防水涂料等有大概的了解和掌握。

此外,您还可以看看装修的美图,感受一下自己更喜欢哪种装修风格,至少在设计师提起的时候,您能大概知道“新古典”是什么感觉的装修类型。

向装修过的朋友取经也是十分必要的,问问他们该注意些什么,哪个环节*重要,有没有好的装饰公司或者设计师可以**。您还可以关注装修类的杂志、报纸或书籍,从中汲取对自家装修的灵感。

看公司选模式

对自家装修有了基本概念后,就到了选择装饰公司的时候了。您可以在网上查查装饰公司的口碑,但鉴于网上的公司鱼龙混杂,建议您*好到装修**网选择装饰公司,就算后期出现质量、售后等问题也相对有**。还建议您叫上有经验或者稍微懂行的朋友陪您一起到卖场里去摸摸底,对市场上存在的装饰公司进行了解。

另外,目前市场上的家装公司主要有纯套餐、清工辅料两种装修方式,他们各有优劣,也有各自的适合群体。

纯套餐形式,提供这种模式比较有名的公司有实创装饰、今朝装饰、乐屋家装等;此种方式可根据您自身的预算选择与需求相近的套餐模式,装修热季应该注意些什么?选择正确的装修公司是关键,由于施工、材料、设计等都由公司负责,权责清晰也比较省时省力省心,比较适合一些没有太多时间求简便的消费者。但弊端是得选择靠谱的公司,否则容易出现增项导致装修总价超出心理预期的事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