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领午餐难题:饱胃与“保位”都是难题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在职场中,午餐成为了一道难题,每到午餐时段,单位没有食堂的白领们只好走出写字楼,不过,不单要考虑到吃什么才能“慰劳”肚子,还要找到“对胃口”的饭伴,“饱胃”加“保位”成为了职场的一种微妙学问。

为什么要说是难题呢?因为吃饭的时候,是什么都可以谈自由时段,时事、热点、八卦、**,办公室的各种人际关系都可以在午餐时段畅所欲言,和一群人吃饭很愉快,和另一群人吃饭也很愉快,这是职场交际的好手,而每天吃“*食”的白领,恐怕再美味的午餐都不是享受。

不过需要提醒大家的是,一顿饭吃下来,如果没找对饭伴,恐怕就会阻碍职场晋升,因为有人吃饭喜欢议论**,有人喜欢传播小道消息,有人只是闲谈点八卦,还有些职场处于关键位置的人,会被同事们千方百计的套话,不过请记住了,“保位”之战还得掌握分寸,否则万一不小心说错了花,或者同事传变了味道,那就惹上**烦了。

标签: 大渝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