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市场下半年盯紧“保障房” 集成吊顶企业如何出招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在楼市调控政策尚未放松的情况下,下游家装企业开始寻找更为广阔的市场,而下半年即将大量上市的**房则成为了它们的目标。

前5月家装市场好于预期

虽然受到楼市调控政策的影响,家装公司出现客流下降的情况,但是从销售业绩来看,1至5月份仍比预期中理想。据记者得知,上半年家装市场中老房装修比例在不断增加,并且加上一批2011年的期房集中交付,因此1至5月份的市场情况还比较理想。

据介绍,这一批期房的交付期将延续至7月,对于家装公司来说机会难得。因此,不少家装公司也针对这些期房进行布局。以装饰公司透露,夏季是家装行业的淡季,但是他们已经就北京等多个市场做好布局,同时深入与外埠直营公司以及加盟商合作,“全国一盘棋”的做法能够**淡季不淡。

但是,由于楼市调控影响的余波不断,再加上一线城市家装市场相对饱和,因此即将到来的市场淡季可能并不好过。虽然有数据显示,5月商品住宅新房交易量突破8000套,为楼市调控以来*高,但对家装公司的作用并不能及时显现。

装饰公司向记者表示,期房的交付期一般为1年至1年半,而从新房交付到装修还有一段滞后期,因此虽然现在楼市出现回暖行情,家装公司也只能在明年下半年才能有所感受。而今年下半年,去年限购导致的楼市“缺血”仍将逐步影响到家装行业。

“**房”将成市场新宠,你追我赶,集成吊顶如何出招

夏季天气炎热,不少业主不愿意在高温下装修,因此七八月份被视为家装行业的传统淡季,再加上楼市调控造成的房源不足,所以不少家装公司将眼光瞄准了即将大量上市的**房。

接受采访的家装公司负责人均表示,将会在六七月份推出相关的**房装修业务,而对于该业务的具体内容则都不愿意透露,但预计会对**房业主推出定制型产品与价格政策,主打高性价比。

虽然**房这块蛋糕看起来很诱人,但是家装公司要想从中分一杯羹并不容易。从**房业主的消费能力来看,家装公司的价格较难被接受,而目前家装行业中“游击队”的市场占有率仍然达到80%以上,家装公司要与其争夺**房市场就必须在**质量的同时降低价格,而涉及到的产品与人员调整对于企业来说,也须支付一定的成本。因此,家装公司推出的高性价比产品是否能得到**房业主的认可,只能拭目以待。当然,对于这块蛋糕,集成吊顶企业将如何出招,让自己真正的*一把。

很多集成吊顶企业**认为“**房”对他是没有什么大的关系,对于这样的问题,记者在相关部门了解到,未必这样,现在国家政策要求, “**房”的装修分为好几种,其中有一部分就是需要中高端的精装修,在3600万套种,中高端精装修将占去的份额很大,所以来说,是集成吊顶企业的发展之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