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木色搭配石材让空间交错有序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项目名称:东逸湾翠河涧7街某别墅

设计单位:广州欧派铂金装饰有限公司南海分公司

建筑面积:388平方米

装修主材:灰镜、玻璃、墙纸、PU线、PU造型板、墙布软包、啡网大理石、钨金不锈钢

主设计师:卢丽华

工程案例:珠江别墅、锦绣香江、雅居乐、丽江花园、花都假日半岛等工程案例,作品获得过海峡两岸中南生态家居创意大奖赛金奖、第二届中国室内设计双年展银奖等。

主人需要的是现代生活的**生活模式,本案在现代**的风格中混搭了简欧的一些元素,实为大胆与创新,轻松、自由、有秩序,表现了家居生活力求的“平衡、宁静、纯粹”的态度,以达到生活愉悦的境界。

整个房子造型方面便用简单舒适的线条,色彩采用米黄、啡、白、灰四种中性色作主色,用啡色轻轻点缀,以增强空间的延伸感,配以PU造型板材增强客厅层次感,再用简约的结构主义手法,消减不必要的元素,让真实原空间充满了无限的想象。在局部处理时,运用镜面的反射与墙布柔和质感,突出空间的虚实与质感。浅木色与石材的结合,突出空间的交错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