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饰秀丽清雅  赋予家居新的时尚定义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花朵在这个年代被赋予了新的时尚定义。纹理多姿多彩的色块、自然柔美的小碎花、秀丽清雅让人愉悦的团花图案,以及彩色条纹,在亲切朴实中,有一种清新脱俗的乡间田野味道。

由时尚界蔓延至家居装修的拼布设计,将不同的色块和图案融合到一起,简洁的造型立刻变得时髦了许多,而花朵与可爱的小狗图案,增加了趣味感。

大面积的色彩运用,让卧室充满了童话的味道,粉色的墙面配上乳白色地板,干净清新,用简洁的木床,让整体造型变得清晰、温暖,椭圆形床头柜和方形凳子,用我们*熟悉的几何形UP现代艺术感。


标签: 装饰秀丽清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