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行业转型升级发展平台 深圳寝饰用品展强势启动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8月7—9日,深圳寝饰用品展览会将在深圳**家纺布艺暨家居装饰博览会的舞台上*度重磅亮相。本次由全国工商联纺织业商会与广东省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举办的床品盛事,将依托深圳**家纺布艺暨家居装饰博览会强势的展会资源,打造品牌化、时尚化、专业化的寝饰用品商贸交流平台,为全国床品生产开发企业、国外品牌代理商打造中国时尚寝饰用品**展,叩开中国床品行业升级转型的时代之门,开启更宽领域、深层次、全方位的内需版图与行业未来。

凤凰来仪

中国家纺内销**展

据悉,从1997年起,广东家纺协会便立足于中国现代家纺产业的发源地广东,以品牌化、时尚化、**化的发展战略驱动中国的内需*擎,以胸怀行业的气魄,引航未来的布局联合广东及全国家纺布艺**企业,创办了中国家纺行业**个专业展会。多年来,此展会见证了中国家纺从传统行业转型为现代时尚产业,企业从生产加工型升级为品牌经营型,展览模式从单品陈列发展为大家居整体软装理念的演变潮流。据记者了解,今年3月的深圳**家纺布艺展更是*次突破了10万平方米的行业新纪录,成为中国内需市场上规模*大、档次*高、影响力*强的家纺布艺专业展会。

展会上簇拥的买家人群

为实现中国家纺行业升级转型的时代使命,引领家纺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广东家纺协会大力倡导大家居整体软装饰概念,将窗帘布艺、床上用品、墙纸墙布、家居饰品与配套家具等题材进行整合、优化、提升与融合,将深圳**家纺家居展打造成引领中国软装饰消费时尚**展,从而极大满足和发掘广大消费者包括家纺的家居产品的文化艺术消费追求,形成相关家居类产品消费的强大互补与叠加效应。今年,展会主办方根据展商和买家的要求,为家居整体软装饰的主角之一——寝饰用品开创了一个更专业化、品牌化、时尚化的展示舞台,在家居博览会旗下开辟专门的寝饰用品展览会。这将为床品企业在以拉动内需和创新为主要标志的新的发展阶段中成为潮流的引领者提供了一个*为高效的发展平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