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妇的美好时代 专家教你从细节选橱柜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如今,橱柜市场产品琳琅满目,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仅凭借着“**眼”就选购好了自家的橱柜。其实,判断橱柜的好坏,光是“一见钟情”可不够,要知道现在有的厂家会利用宣传概念来迷惑消费者。所以马大哈们可得注意了,细心考量才是上上策。今天小编给大家讲讲在挑选橱柜时,那些需要特别注意的细节。

主妇的美好时代**教你从细节选橱柜

看品牌:在橱柜市场上,好的橱柜品牌基本代表了好的橱柜品质,因此在您觉得很难分辨的时候,不妨就从品牌知名度下手挑选。

看环保:劣质橱柜往往会在环保性上出现问题,面板、胶等都是污染源,而且还是长期难以****的。***的橱柜会选择环保性能更好的原材料,而在建材市场里的散户定做的橱柜就难以**其环保与否。

看完了一款橱柜应具备的两大要素之后,橱柜封边细节,还有各个角落的里配件,边边角角的做工,都是评估一款橱柜质量的关键。

铰链要选好厨门长期有样子

由于厨房潮湿、油烟多的特点,五金件的好坏很重要。比如有些铰链,短期内感觉不错,时间一久就会出现松动。连带着整扇橱门都摇摇晃晃的,感觉上就像马上要掉下来了。用起来自然就不顺心,更别提还有什么美观可言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