橱柜柜门整体脱落 售后服务竟称“顺路才上门”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购买的橱柜出现问题后********想1个多月后竟还没等到工作人员上门。店方竟称,由于“不值得”维修工专门跑一趟,只能等到有其他事的时候顺路处理。

去年4月,市民刘先生在青山和平大世界金鑫家具城的邦太家具专柜购买了一套橱柜,共花费了1万多元。之后,店铺的工作********柜安装在刘先生位于汉口常青路的新居中。

因为在市内另有住所,刘先生和家人都很少来新房居住。但就在上个月,回到新房的刘先**现,橱柜的一个柜门竟然已经整体脱落,还将地板砸坏了。而其他几个柜门也有螺丝松动的迹象。

随后,刘先生拨打了该专柜的电话,要求对方维修,对方**会********了一个星期,一直没等到维修人员。无奈之下,刘先生只得再次拨打电话。

这一次,刘先生被工作人员告知,因为维修工人的人手紧张,因此还需要稍等一段时间。但当刘先生在8月18号致电催促时,对方依然借故推脱。

昨天上午,刘先生第4次拨通了该店的电话。但让他颇感莫名其妙的是,对方竟然表示是**次听说这件事情。

昨**午,记者与该专柜的工作人员取得了联系。工作人员称,他们在*次接到刘先生的反映后,便将此事上报给了售后部门。但昨天接到电话的工作人员对此事确不知情,他们也存在沟通不够的地方。

工作人员同时表示,虽然已经作了记录,但维修人员不太可能为修个门而专门跑一趟,只能等有其他事情时顺路处理,因此才一直搁置。工作人员**,将在下个月为刘先生处理此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