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编墙纸加盟选碧美 值得信赖的墙纸品牌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上海碧美墙纸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设计、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型墙纸生产企业,是国内*专业的天然编织壁纸供应商,碧美墙纸也是国内*早一家从事天然墙纸出口贸易的企业之一,主要生产天然植物编织类壁纸和特殊材质壁纸,如,草编壁纸,藤编壁纸,纱线壁纸,木皮墙纸,PP/PE多功能编织壁纸,进口特殊材料壁纸等。旗下品牌“碧美墙纸”是国内知名墙纸品牌,经销商、代理商遍布全国各地。

招商宣言

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一律**质量不合格产品出厂,让你放心!

完善的售前售后业务支持,让你从下单到**到安装,让你没有顾虑!

十年的产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的经验,让你感觉没有人比我们更用心!

丰富的产品体系涵盖了国内大部分编织类壁纸产品,让你感觉没有人比我们更专业!

质量控制

半成品来料检验→染色加工后精选→上胶前定型→胶压后复检→包装后再检验→成品;从半成品到成品一共6道质检程序,**品质!

售前售后支持

22 名售前售后业务支持,**一对一服务,订货系统支持电话订货、短信订货、QQ订货、邮件订货、**订货、语音订货,让繁忙的你只要一个电话就能完成订货。省心、省时、省力;发货后短信提醒,预计的时间内有专业的客户经理提醒你**、安装,并及时给你免费解答关于安装方面的所有问题,让你定的壁纸在安装后能**时间收到货款,没有顾虑!

十年经验

十年的特殊材质壁纸生产经验,十年专注,只为一卷***编织壁纸,十年用心经营“碧美”品牌,让我们在行业有口碑,在世界有名气!

产品体系

天然草麻编织壁纸,纱线壁布,藤编壁纸,竹编壁纸,木皮编织壁纸,真丝壁纸,亚麻壁布,PP/PE多功能性壁布,其他进口编织材质壁纸等19个系列近40套样册上万个产品,,90%现货供应,**行业中款式*新,交货*快,品质*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