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绣刺绣墙布 刺绣墙布中的领袖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在中华民族五千年的文明史中,作为中国古老的手工技艺之一——刺绣,早在三千年前,就伴随着玉器、陶器和织物而诞生。它是用彩色丝、绒、棉线,在绸、缎、麻葛、布帛等底布上借助针的运行穿刺,从而构成花纹、图像或文字,在古籍中称为“针”或“女红”。*初的刺绣,是基于“丝”的发现和利用而发展起来的,它和美丽的丝织锦缎并列,统称为“锦缎”。

领绣刺绣墙布传承了千年的刺绣技艺,凭借着诗意而又严谨的**设计,不仅将英伦的奢华展现得****,也将积蓄了千年的古典之美梳理得优雅动人。墙布那上精美如斯的图纹,在雍容典雅的气质中,演绎出了形的妩媚温柔,韵的华贵浪漫,让空间衍生了一份*特的光彩,满足了**生活之上的无限憧憬。

领绣刺绣墙布,将传统刺绣文化融入其中,承袭苏绣手工刺绣精髓,其上,承载着厚重的传统文化及民族精神。墙布集立体感与光泽度于一身,绵密细腻的针线织就的不仅是奢华尊贵画面,更加是高雅精致品位!

精致工艺**墙布精妙绝伦

随着科技技术的飞速发展,世界上的各大**品牌还是坚持*原始的手工艺制作,然而这也造成了产品产量少但却价格昂贵一直至于让人望而却不的尴尬局面。**刺绣墙布注重传统技艺与现代工艺的融合,不仅提高了生产效率,也**和提升了刺绣的品质,更在传承孤老技艺的同时,让刺绣焕发出新的华彩。绣工们可将一根头发粗细的绣线分成二分之一、四分之一,以至十六分之一、三十二分之一的细线绣,并将千万个线头、线结藏得无影无踪,绣出的画面细腻传神,精妙绝伦。如今的刺绣工艺**精细复杂,生产出来的工艺品既古典又华美,它们让时尚设计师深深迷恋,就连现在的T台**也经常看到刺绣作品。

领绣将这种巧夺天工的传统刺绣工艺应用到墙布中,时尚的设计理念与**的刺绣工艺**糅合,更显奢华精致品味,打造**大气之家!今后,领绣也将在刺绣墙布这块领域,让刺绣这一中华传统艺术瑰宝,继续闪耀其熠熠光辉!

**刺绣墙布上*初的图案,都是由设计师精心设计图稿,然后由刺绣艺人手工按图刺绣,再由制版师依照手绣作品制作成电脑花版,在进行配色打样改进花版审核通过后,花版输入刺绣机电脑进行生产,还要经过绣布防水防霉处理、定型、复合、三道检验等多道流程后才有一幅完整的刺绣墙布。

央视上榜品牌更****

自 2014年1月18日起,浙江联翔刺绣有限公司在****-2与****-7隆重推出领绣品牌广告。经过10年多的努力,浙江联翔刺绣经销渠道已经遍布全国各地,特别是领绣刺绣墙布产品,已经得到了广大消费者和行业人士的高度认可。为了进一步提高公司的知名度、市场的美誉度,拓展公司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公司领导层认为,在央视这样的权威性的媒体上播出品牌广告的时机已经成熟。

只与具有行业探索精神的人合作

目前,领绣授权的专卖店有十五家,特许经销商有两百零七家。然而,基于对品牌的长远发展,领绣统筹了发展战略,对致力于墙布产业探索和申请加盟的经销商都进行了严格的筛选和资质评判,并且对已经合作的客户,实行了严格的区域保护和渠道布局,以确保每一个合作客户的切身利益。

“领绣的专注度处处得以体现,即便是样册,每一片样都要经过检验,花型不正、有一点污渍、脱线等等细节有一点问题都要被淘汰,”对待出货,要求更为严格,从底布开始,每一道工序都有把关,一发现质量问题就得立即淘汰。

墙纸墙布业人才缺乏严重,好的销售人员更是稀缺。业务员可能是这个世界上流动性*大的职业了,平均有百分之五的合格率已经算是很好的成绩了,领绣企业文化中体现了对这个现象的关注,注重新人的培养,特别是对业务员的面试和培训很具人性化,会一步一步教起。公司的领导层对产品概念的理解和对产品创新的专注度以及对公司发展方向的把握,有着深刻的解读。

领绣认为,正是他们对专注度的凝集,才成就了领绣的*特性以及在市场上的行业地位,也正是在这种优越的条件下立足于自身,努力完善和塑造了产品,才会将他们的品牌推向了全国,甚至将来推向世界也绝不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