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贝森双品牌辅料 让墙纸生意更好做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墙纸市场*爆的同时,墙纸辅材水涨船高,成为一门**的热门商机。其中,墙纸乳胶**是必不可少的一项辅材。

随着墙纸行业的发展,墙纸已经逐渐从小众需求转向大众消费市场,占据更多市场份额。墙纸辅料的发展也随着突飞猛进,产品趋于多样化。对墙纸乳胶的要求也在提高,分解快、粘性强、防霉防水,还有*近颇受重视的环保性能。在经营墙纸的同时,必不可少地要配上辅料一起卖,选择恰当的墙纸辅料,能让墙纸生意获得更多利润,同时也能提升客户服务质量。

苏州诺贝森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的专业化生产墙纸辅材的厂家,旗下有诺贝森(NOBASON)、AMGLUE艾固两***,分别针对**和中端两个墙纸乳胶市场。是墙纸经销商很好的辅料选择品牌。

诺贝森(NOBESON)**墙纸品牌新的**商机

诺贝森企业于2009年8月引进美国恒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进行墙纸辅材项目论证考察,于2010年3月在苏州太仓经济开发区正式奠基设厂,公司一期投资一千万元人民币,占地面积达33000m2,年产量达300万吨,全套引进美国先进的技术、设备和管理,并获得授权生产和销售诺贝森(NOBESON)品牌的产品。公司以高品质的产品定位**的墙纸壁布辅材市场,并*创导入******“W&M”商业模式,必将在中国墙纸界刮起一股行销风暴,给**的墙纸店带来新一轮的**商机。

双管齐下AMGLUE艾固中端全覆盖

2012年3月北京展会期间,诺贝森正式推出第二品牌:AMGLUE艾固中端品牌,由此全面覆盖中高档市场的需求。在大幅降低价格的基础上,产品性能和材料上依然能够满足绝大多数墙纸产品的需求。诺贝森墙胶乳由植物提炼,无甲醛和福尔马林;纳米生产,具有超强粘力;超强抗冻:-30℃储存不变质(北方市场专供);超强防霉:指数达*高级20级(南方市场专供)。而墙基宝具有:抗碱、防霉、防水、防开裂、防墙纸老化、施工面积更大等优点。

施工培训有保障免除后顾之忧

众所周知,做墙纸生意的*担心的就是墙纸施工问题,一旦因为施工不当造成墙纸出现翘边、鼓包、开裂等问题,还要花费大量的人力、财力去进行补救。一方面有损声誉,另一方面影响日后的经营。诺贝森公司承诺为经销商提供全方位的品质保证和售后服务,并承担因公司产品质量问题所造成的经销商的损失。

与此同时,诺贝森有专门的服务团队,可以在第一时间给经销商解决墙纸施工中产生的问题,并提供施工培训、技术指导及售后服务。让经销商无后顾之忧,能放心的睡个安稳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