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泰墙纸中性--角斗士系列 为冬季居室添阳光味道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中性的色彩,以其知性的沉稳、得体,烘托出了一种豁达的大将风范,给人轻松愉悦的感觉,让人摆脱疲劳的羁绊。中性的色彩,因其缓和的格调和和谐气氛的良好作用,而被广泛运用于时尚界的各个领域。在家装方面,中性色彩的墙纸,可以毫无忌惮的铺贴在任何场所,任何房间。温和的亲和力和*大的协调性,让中性色彩墙纸广受消费者喜爱。德泰墙纸今冬新品“角斗士”系列,将中性色彩大胆的进行了铺展,**的演绎了中性的时尚,表现出了卓尔不群的雅致风尚,驱散了这个冬季的冷漠,营造出和睦温馨的家居环境。

浅咖色,唤醒冬日沉睡的活力

浅咖色的温和淡雅,能有效的缓减疲劳,稳定情绪。它让人联想到早晨照进房间的**缕阳光,有种暖融融的,让人回忆起昨日情形的魔力。

德泰“角斗士”系列墙纸,利用轻微浓重些的颜色,衬托出典雅的花型,使墙面更具立体效果。花型的舒展大方,和色彩的深浅搭配,让居室显得宽敞而雅致。搭配以造型简洁的同色系家居用品,就可让居室在整个冬季,都充满洋洋的暖意,唤醒你周身的活跃细胞。

米黄色,营造温馨冬日暖居

米黄色,不以夸饰来夺人眼目,而是以一种静谧的格调和柔和的色泽来引起你的注意。它不会给压球增加太多的压力,给人一种体贴入怀的感觉。

德泰“角斗士”系列墙纸的设计师,让点缀其上的花朵,褪却了本该有的艳丽,而以朴质无华的色泽出现,让墙面更显出浑然天成的韵味。搭配一把同色系的老式雕花木椅,那种岁月静好的感觉便焕然而出。时光的流失仿佛在这里止步,秋日遗留的暖阳也被**的定格在了一室之中。

中性条纹,为冬日带来跃动感

条纹是近年来颇受时尚人士宠爱的元素之一。它以两种或多种色彩的搭配,体现了一种*立而不冷漠的态度,它可以集硬朗与变通为一体,让柔婉和坚持找到合作点,让空间增添了不少跳跃的活力。

在德泰“角斗士”系列当中,就有专为都市白领打造的一款条纹墙纸。同色系的两种深浅不一的颜色平行交替,**出了明媚的视觉感,演绎出简洁明了的格调。不管室内的家什多么简单朴素,有了这些条纹的衬托,便可将冬日的寒冷和慵懒一扫而空,让居室充满新鲜的活力和阳光的味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