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彭墙板——引领家居新时尚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在市场竞争剧烈,产物趋于同质化的今日,立异曾经是企业开展的至关主要的要素,也是企业久远开展的不竭动力。从当前的地板行业来看,大局部地板企业只是在资料、功用上对地板产物略微进行一些改进,真正能做到技能立异的企业少之又少,添加科技含量与创新势在必行。

江苏都彭木业有限公司旗下了都彭地板秉承科技立异、倡议绿色环保,**生涯潮水的前瞻理念,在专业范畴一直坚持世界进步前辈程度。都彭董事长张建忠表示,在更为强调行业价值优势的当下,都彭在完善品牌形象的同时,在寻求创新道路的过程中,都彭更为突出满足消费者对家居设计的整体需求,强调个性化产品、上流生活方式价值对现代家居的重要性和关注度。

近年来,都彭地板不断努力与研发一种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地板产物,为抓紧消费者的心理需求,都彭还组建了业界**的产物研发团队,主攻新产物的设计与研发。鉴于消费者需求的认知,历时多年研讨与攻关,近日,终于成功推出了都彭实用新型墙板。

墙板即墙面装饰板,产品有人造金刚石耐磨层、三聚氰胺装饰纸、E0级HDF基材、**防潮平衡纸、采用先进的德国生产设备,通过**的生产工艺***热技术压贴成型。采用三聚氰胺装饰纸和耐磨纸一次高温热压而成的三氧化二铝耐磨纸作为*外层,使其具有高度耐磨的特点:底层为平衡纸,有防水功能,易于清洗,防止发生霉变等,并且可起到平衡整块墙板的作用;墙板两端为相互对应的凸台和凹槽,安装时只需预先在墙上装订木龙骨,再用安装配件和螺钉将其固定,墙板的凸台和凹槽套合使用相互连接,安装拆卸方便。都彭科技前瞻的产品理念及新型锁扣工艺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局认定为实用新型**产品,为***创,知识产权受国家法律保护。

普通的各类墙纸在耐水、耐擦洗性能差,施工时要求技术难度高,一旦操作不当,容易产生明显接缝。而都彭墙板的两端的凸台和凹槽却避免了这一缺点,且不会脱落。三聚氰胺热压装饰纸及氧化铝表层,具有防刮、防潮及防*等特性这是普通墙纸所及不上的优点。

在家庭居室、餐厅、办公室、走廊、楼梯口……无论是尊贵堂皇的豪华气派,返璞归真的清新气氛,张扬现代的*特个性,都彭墙板,根据不同的功能,在不同的区域,展现给您不同的感觉。都彭墙板用纯实木的纹理,风格古朴自然,素雅大方,生活气息浓厚,给人以反朴归真的感受,**家居新时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