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家纺家居展 搭建行业升级发展平台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2012年8月7-9日,深圳寝饰用品展览会将在深圳**家纺布艺暨家居装饰博览会的舞台上*度亮相。本次由全国工商联纺织业商会与广东省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举办的床品盛事,将依托深圳**家纺布艺暨家居装饰博览会强势的展会资源,打造品牌化、时尚化、专业化的寝饰用品商贸交流平台,为全国床品生产开发企业、国外品牌代理商打造中国时尚寝饰用品**展,叩开中国床品行业升级转型之门,开启更深层次、全方位的内需版图与行业未来。

致力于家纺内销平台建设

据悉,从1997年起,广东家纺协会便立足于中国现代家纺产业的发源地广东,以品牌化、时尚化、**化的发展战略驱动中国的内需*擎,创办了中国家纺行业的专业展会。多年来,展会见证了中国家纺从传统行业转型为现代时尚产业,企业从生产加工型升级为品牌经营型,展览模式从单品陈列发展为大家居整体软装理念的潮流演变。据了解,今年3月的深圳**家纺布艺展更是*次突破了10万平方米的行业新纪录,成为中国内需市场上规模*大、档次*高、影响力*强的家纺布艺专业展会。

为实现中国家纺行业升级转型的时代使命,**家纺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广东家纺协会大力倡导大家居整体软装饰概念,将窗帘布艺、床上用品、墙纸墙布、家居饰品与配套家具等题材进行整合、优化、提升与融合,将深圳**家纺家居展打造成**中国软装饰消费时尚**展,从而极大满足广大消费者包括家纺家居产品的文化艺术消费追求,形成相关家居类产品消费的强大互补与叠加效应。今年,展会主办方根据展商和买家的要求,为家居整体软装饰的主角之一———寝饰用品开创了一个更专业化、品牌化、时尚化的展示舞台,并在家居博览会旗下开辟专门的寝饰用品展览会。为床品企业在以拉动内需和创新为主要标志的新的发展阶段,提供了一个*为高效的发展平台。

辟床品营销新渠道

多年来,深圳**家纺布艺暨家居装饰博览会通过权威报刊、专业杂志、网站、电台、电视台、商场市场立面广告对展会进行全方位的宣传推广,同时将买家邀请发动深入至全国各地一、二、三线城市之中。在强大的宣传平台与专业化、先进化、细分化的买家发动体系支持下,深圳家纺家居展已成为中国家纺行业盛会,被众多国内外买家列入了每年必至的“固定行程”之中。

而每年展会期间推出的大家居配套展览题材、知名参展品牌形象展示、市场流行趋势剖析、营销渠道创新与商贸对接及行业交流论坛等配套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家纺业内人士。主办方表示,本届展会预计还将迎来近8万来自全国的优质买家,为床品及寝饰用品参展企业提供生产经营合作、发展连锁加盟营销网络等商贸交流的高效化、一体化、精准化平台。

培育床品品牌的优秀平台

据了解,深圳家纺家居展历来以“培育家纺品牌,**时尚消费”为办展宗旨,通过权威的展览平台、配套交流活动、杂志、刊物、网站等多元化、全方位的强势媒介资源,不断完善产业链各个环节的沟通整合,以引导中国家居时尚消费潮流与整体软装饰的市场需求,也见证了无数品牌从深圳家纺展一步步走向辉煌、走向世界的历程。

每届的深圳家纺家居展所呈现的流行趋势与行业动态都获得了业内精英,大众媒体与专业媒体等社会各界人士的高度关注。据主办方表示,本次寝饰用品展览会也将通过展会的商贸展示平台,让众多中国寝饰用品品牌依托现有的展会平台,更大程度地扩大知名度,让展会平台成为寝饰用品品牌发展的快车道。也正是在这样的宏观大战略部署下,寝饰企业踊跃报名,迄今已有二十余家寝饰企业确认参展,富安娜、黛富妮、红富仕、远梦、图美、华美、艾迪蒙托等行业颇负盛名的床品企业,全新亮相深圳展,实现企业市场的拓展,实现品牌形象的跨越。毋庸置疑,一直以来让众多默默无闻的企业成功转型为中国知名品牌的深圳家纺家居展将是寝饰用品企业实施品牌战略、实现产业升级的*佳发展平台。

据了解,深圳**家纺家居博览会的兴办符合国家产业升级与拉动内需的政策,得到广东与深圳市政府的政策扶持,而广东家纺协会也将贯彻政府的扶持政策并拨出专项资金,对参加本届深圳寝饰用品展的床品企业进行大幅度的参展补贴,以便在今年较为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下,为企业减负,协助企业稳中求进,促进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