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低碳 罗兰衣柜?木门品牌的绿色之道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时代在进步,人们的消费理念更加理性,环保观念不断深入,绿色环保产品成为消费者挑选产品的*要因素。绿色环保是一种积极的态度,作为木门衣柜**品牌、鲁班奖的获得者,罗兰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绿色、环保的定制产品,实现企业的绿色生产、坚持品牌的绿色发展,坚持做良心产品,诚信经营,背负起节能低碳的社会责任,做一个受人尊敬的品牌,成为中**客户群体*选的品牌。

理念先行践行绿色产业

罗兰衣柜木门将低碳环保的概念深入融入到企业理念中,从思想上提升低碳环保的意识。罗兰木门衣柜拥有1200平米的产品设计中心和800平米的产品研发中心,设计、研发“低碳产品”始终是罗兰木门衣柜研发设计团队的主要课题。

“我们的目标是生产对环境危害*小化的产品。我们致力于在生产过程和送货过程中改善环境,因此让品牌的影响力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留下足迹。”罗兰木门衣柜董事长黄春雷先生对记者这样说。

据记者了解,罗兰作为一个社会责任感**的衣柜木门品牌,积极打造“低碳生产”的生产管理与作业方式。采用6S生产现场管理手段、集约化生产及其它先进生产管理模式,提高生产率、降低单位生产成本、节约材料与资源耗用、减少三废排放等,减少对于资源的占用和对环境的排放。

绿色选材倡导低碳生活

在选用生产原材料方面,罗兰木门衣柜坚持采用节能、环保的物料,对供应商的环保评估非常严格。

罗兰油漆采用意大利式而丽油漆,大宝环保水性漆,经过三度PE底漆两度面漆而成。高光烤漆饰面,色泽鲜艳,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非常美观时尚且防水性能**,抗污能力强,易清理,不受气候影响,水性漆E0级,无任何味道。

罗兰木门抽空门芯板全部采用德国邵尔兰特品牌。该品牌门芯板相对于普通门芯板,隔音效果高达28分贝、隔热保温、绿色环保,达到欧洲E1级环保标准。

罗兰衣柜板材采用***大的板材制造商之一——德国爱格板。爱格板由欧洲新鲜针叶松制成,具有新鲜原木特性,经过200度高温消毒,更安全、更环保,甲醛含量比欧洲E1级安全环保标准还低2倍,符合德国工业DIN6级标准。

德国爱森是目前规模比克诺斯邦更大的木板基材制造商。爱森板比克诺斯邦交货更快捷稳定,开出信用证后4周内装船;爱森板材性价比高;爱森的产品等级可以达到E0级标准。是**衣柜、家具和橱柜品牌的*选。

罗兰衣柜采用的是芬兰太尔集团的胶粘剂。芬兰太尔,**范围内知名的专业胶粘和贴面技术的领导者。太尔胶在胶合强度、耐水性达到国家标准的同时,甲醛释放量少于0.1ppm并符合欧洲E1级环保标准。

罗兰木门衣柜封边全部采用德国瑞好封边条。

绿色低碳引领环保新篇章

罗兰木门衣柜精湛的生产工艺,欧洲E0级环保标准、国际化的设计风格,创新、环保的家居理念,使得罗兰衣柜?木门的产品在频频荣获荣誉、屡获佳绩。罗兰先后荣获了“世博门”、“鲁班奖”、“上榜央视新闻”“中国着名品牌”、“中国家居*具影响力品牌”、“金口碑品牌”“木门**品牌”、“衣柜**品牌”等荣誉称号,产品被上海世博会德国馆、青岛喜来登酒店、洛阳克里斯汀酒店、新乡温泉公馆等大型单位选用,并成功出口到了德国、印度等环保标准严、设计要求高的国家。

“传播家居文化,倡导价值生活。”罗兰木门衣柜数年来努力将更加环保、更加人性化的产品文化和品牌理念传播给更多的中国消费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