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发集团宋贵生:软装引领潮流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6月28日,位于河西区太湖路与解放南路交口的登发家饰文化艺术中心正式开业。众多精巧的**家居饰品、别具创意的软装风格给人带来了**不同于传统家居卖场的感觉。虽然不是周末,也吸引了很多消费者前来参观和消费。

【时间】:6月28日

【地点】:登发家饰文化艺术中心

【嘉宾】:天津登发集团副总经理宋贵生

天津登发集团副总经理宋贵生接受记者采访

【记者】:登发是天津家居行业的**企业,**先河,创办*家专业家饰家居卖场,优势是什么?

【宋贵生】:如今随着人们生活水平提高,大家对家庭的温馨感、时尚感的追求度也与日俱增。这不仅需要基本的硬装,软装更是满足这些需求必不可少的部分。其次,比起硬装,软装更加随性,摆放自如,可依消费者喜爱随时随意搭配。而且,卖场内很多商家之前都是做出口贸易的,设计、制作、工艺、艺术性等各方面都紧随**潮流风向,更能满足消费者对家居生活的要求。

【记者】:登发家饰文化艺术中心今年整体的规划是什么?

【宋贵生】:软装行业是一个阳光的行业,目前消费者对于家居的装饰、配饰都很重视,而且天津市场没有一个专业的软装配饰卖场,登发集团占**机将市场占领,着力在行业中做大做强,我们还是很有信心做好的!我们也是希望能够**这个行业,所以在品牌引进上以及产品结构上我们也下了很大的功夫,也是为了让咱们天津的消费者认识这个行业,认可我们的卖场,满足消费者的消费需求。

【记者】:现在的卖场都很重视服务,那么针对于我们卖场的优势服务是什么?

【宋贵生】:针对于特色服务,卖场内不仅有专门的软装公司,而且其他家饰店面都有专门的设计人员,就是为了能给消费着提供专业的软装设计及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