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纸业市场竞争激烈 开展了定制化服务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80后是一个*立、比较注重个性的群体,这个群体愿意接受欧美与中式的混搭风,也愿意接受比较大胆的颜色,每个人都有自己*有的想法,他们不希望自己购买的产品在别人家中可以看到。针对这一特点,许多墙纸企业开展了定制化服务,接受客户的私人化定制。

随着“轻装修,重装饰”的家装理念被越来越多的人认可,墙纸这种曾经的“**品”正走进寻常百姓家。据调查,目前墙纸在我国室内装修的使用率不过5%。本应拥有*大发展潜力的墙纸行业,由于进入门槛低、商家品牌意识淡薄、服务体系欠缺等原因使其发展受阻。市场上无论是管理、产品还是价格、服务,都乱象丛生,这些问题在2011年的墙纸市场大量存在。

在随意走访的几家墙纸专卖店中,几乎每一家都能拿出几十本厚重的“样本书”供消费者挑选。在商家**的产品中,各种貌似外国品牌的墙纸很多,价格在每平方米200元至450元之间,但其样本背面看不见标有中文字样的说明,而全是让人看不懂的洋文。他们拿不出什么证据来证明自己销售的墙纸是进口产品。可以说产品的质量、价位都是销售人员说了算,没有任何依据。产品、价格方面的混乱可见一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