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雷斯特朱江斌:软包是家居市场一片新蓝海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7月8日,第14届中国(广州)**建筑装饰博览会(简称“广州建博会”)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州琶洲**展览中心开幕,本届广州建博会为期四天,汇集了数千家建材行业*头和知名品牌,搜房家居网在广州建博会期间,深入展会一线,带来*新的展会动态、行业观察及**访谈,以下为搜房家居网对佩雷斯特寝俱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江斌的采访实录。

访谈嘉宾:佩雷斯特寝具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江斌

访谈记者:符晓华

采访时间:2012年7月10日

【搜房家居网】朱总您好,本次是第14届广州建博会,佩雷斯特寝俱今年是第几次参展?这几天展会你有什么样的感受?

【朱江斌】我们是**次参展,市场反应还不错,我觉得墙面软包未来在装修市场是一片蓝海,蕴藏着发展商机,这几天佩雷斯特已经签下了50个城市的经销商,这个市场反应还不错。

软包替换了传统的平面装饰,体现出丰富的立体感,装饰效果更好

【搜房家居网】佩雷斯特寝具展出的墙面软包产品,与传统的墙纸、涂料所打造出来的装饰效果截然不同,你怎么看待软包产品的发展前景?

【朱江斌】佩雷斯特软包产品是用皮革制作,作为餐厅、客厅、卧室空间的墙面装饰,替换了传统的油漆及墙纸的平面装饰,体现出丰富的立体感,所以装饰效果更好。另一方面,我们在产品结构、产品设计上花了很大的功夫。装修木工能够做到的软包效果,我们通过专业的机器设备和高品质面料也能实现,而木工无法实现的,比如异形的设计,我们也能通过切割机等专业化机器设备来制作。专业化、机器化、自动化的让软包在生产制作上提高了门槛,这也是我们的产品优势。

昨天一位多年的老朋友来看我们展位,他是某**级的软床企业的老总,他说我们现在又开发了一个蓝海市场。现在墙面软包在家装以及工程应用上越来越广泛,酒店、会所、ktv常能见到软包装饰,市场需求量越来愈大。同时,现在不少建材经销商,例如安华卫浴、诺贝尔磁砖、马可波罗瓷砖等经销商都开始跟我们合作,因为他们尝到甜头了。这一两年瓷砖的利润率下滑很厉害,经销商压力很大,而软包产品在家装中应用空间多,面积大,安装简单,周期很短,售后服务问题少,利润率也比较合理,这是他们很关注的。跟这些建材商合作,我们收获的是一个整体家居解决方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