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搜狐家居携手一线品牌创造家居购买新模式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炎炎夏日,家居行业也在进行着各种各样的活动。搜狐家居秉承“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校训于6月16日在星际美高大酒店成功举办“我懂你的欢喜”**季搜狐家居携手法恩莎马可波罗集采活动。

搜狐家居在很多网友的期待中将于7月28日下午2:00在星际美高三楼凯旋厅举办**品牌集采会。“7月28日来了您就發疯狂抄低价”八大**品牌其中包括慕斯家居、美国布鲁斯特墙纸、加州印象家具、马可波罗磁砖、对象地板、韩丽橱柜、法恩莎卫浴、芝华仕。

活动一重礼:参与当天活动,即可***取精美套装套杯一套

活动二重礼:提前预约客户,专享搜狐**产品。

活动三重礼:活动当天购买各品牌产品,均可获赠相应品牌豪华大礼一份,数量有限。

活动四重礼:购齐三品牌客户,可获得**自行车一辆。购齐六品牌客户,可获得**电动车一辆。

活动五重礼:活动当日,凡定单客户,均可参与购物抽大奖活动。42寸液晶电视、全自动洗衣机、微波炉等您拿!

活动六重礼:可享搜狐家居免费验房一次,及全程质量跟踪服务。互助验房群:120130191

搜狐家居在很多网友的期待中将于8月4日举办“我懂你的欢喜”第二季搜狐家居携手德立厂家集采活动。

活动内容包括

1、***0名交预定金,送价值168元不锈钢毛巾架1个

2、搜狐家居限量**产品(欧琳水槽)

3、一元起拍卖(欧琳水槽、德立花洒、香柏木浴室登)

4、集采政策当天宣布(三年之内发下更低价商家10倍差价返还)

5、现场抽奖(隔断桑拿板、德立毛巾套装、德立垃圾桶)

6、来者皆有礼(毛巾套装一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