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丽美特壁纸 演绎别样都市小清新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生活在都市钢筋水泥森林中,面对本该花样的年华,隐忍着这城市间的车水马龙,多么渴望能拥有属于自己的一片“世外桃源”,回归自然的理想家园。别丽美特《花样年华》**系列壁纸,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中被创作出来。

甜美的碎花、清新的绿植,给自己的小家营造出悠闲的田园生活情趣,带给我们心灵的宽慰与鼓励。它所代表的生活理念,就如同当人们结束**的忙碌,开始走进属于自己的私密空间时,能够嗅到泥土的气息、小草的清新、花朵的芬芳,让你获得心灵的一丝放松和宁静。

此次**推出的《花样年华》由别丽美特在比利时签约的**设计师亲自操刀,采用了凹版+圆网印刷发泡技术,再通过压花工艺处理,将《花样年华》系列产品的表现力做到**。德国进口牛头**环保无纺布和水性油墨的**结合,达到理想的环保目的。

如此,将****的设计,融合**的科技应用和环保工艺,为壁纸附上**的自然清新气息,让《花样年华》**演绎了现代都市的小清新风,并且还将体现出现代都市中的别样个性。为都市人绽放生活的别样美丽,让处于都市繁华中的人们也能够拥有一个真正自然惬意的家。

2012年荣登**时尚壁纸品牌、中国墙纸设计开发大赛*佳创意奖、中国家居消费趋势新锐品牌等一系列荣誉,别丽美特壁纸以个性、经典、时尚的差异化市场呈现了国内壁纸行业的时尚化趋势,赢得市场的一致认可。

别丽美特始终以绽放生活的别样美丽的为其壁纸设计的精髓所在,源于对百年沧桑的感悟,来自对浪漫自由的追求,更有来自与对理想家园的渴望,不论是从前还是如今《花样年华》系列的诞生,其对工艺、技术以及中国墙纸文化的探究与创新从未停止。领略非凡的魅力,懂得生活的艺术,做中国背景墙壁纸第一品牌亦是别丽美特持之以恒的目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