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如何选择设计师?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设计对于家装而言,可谓“运筹帷幄,决胜未来”。另一方面,真正的家装造价是从设计师的设计中产生出来的,省*就必须从设计开始。要掌握和控制好造价,没有设计的报价是没有根基的预算。这要求选择设计师时须留意以下几点:

1、经验。设计师能否快速理解业主意向及快速提出合理化建议基于其处理案例是否够多,经验是否丰富。

2、创意。交谈过程中,能否根据一些情况,看着建筑平面图随意、快速、准确地构思。

3、个性。惟命是从的设计师是没有个性的。不分好坏,什么东西都统统装饰上去,看上去是很好地为业主服务,其实是对业主不负责。有个性的设计师设计出来的作品可以使你的家居装饰区别于其他,有“量身度造”之感。

4、综合造价。设计师对装饰材料花色、品种及有关装饰项目价格的了解越深,就越能合理安排业主资金,使装饰材料为室内设计服务,为业主省*,达到内在价值*大化。

5、相关问题。设计师对相关建筑问题的了解程度,有利于装饰施工的顺利进行。如墙能动否,工艺怎样既简单又能达到效果,配置什么样的家具又省*又实际等。

6、综合能力。装饰项目内容繁杂,设计师知识水平及广度是高水平设计师区别于一般室内设计师的关键。只有综合能力强的设计师,才能解决和满足业主的综合需要。

7、***。设计师对家电、数字网络时代的认识及在居家中的应用,居家装饰中的环保体现,声学环境处理等,均应知晓。

8、装饰文化。设计师对文化的理解,风格流派的合理运用,可使装饰层次更趋向高境界,满足消费者不同层次的需要。

9、道德观念。设计师作品如其人,反映设计师的品格,乃至品德。应当为业主设想,预测并预防各种可存在的问题。预测性越强,将来发生问题的机会越少,业主越省心。把握业主情况,进而选择适合的施工方法,可以使业主省力。有正确的道德观念,也就能有好的服务水准。

10、艺术品质。艺术是装饰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欣赏装饰本身了是一种艺术享受。室内设计在价值层次上的表现,*终是艺术品位的表现。在**理想空间环境时,设计师应使自己的作品成为高雅的艺术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