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馆亮相威尼斯建筑双年展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由北京**设计周、意大利**建筑设计事务所DONTS***机构共同发起的中国城市馆,将于第十四届威尼斯**建筑双年展期间正式亮相。作为**个参与城市,北京将以“穿越”的方式带来城市馆*展,也是本届建筑双年展的平行展“穿越・北京”。

发布会现场

3月7日,第十四届威尼斯**建筑双年展平行展暨中国城市馆*展项目发布会在北京意大利驻华大使馆举办。

发布会正式宣布,由北京**设计周、意大利**建筑设计事务所DONTS***机构共同发起的中国城市馆,将于第十四届威尼斯**建筑双年展期间正式亮相。这是继2005年威尼斯双年展设立中国国家馆之后,中国在建筑双年展上推出的**个以城市规划、建筑为主题的展示平台。作为**个参与城市,北京将以“穿越”的方式带来城市馆*展,也是本届建筑双年展的平行展“穿越・北京”。

意大利驻华大使白达宁致辞

意大利华大使白达宁在发布会上表示:“第十四届威尼斯**建筑双年展将于2014年6月7日至11月23日举行。此次中国城市馆的推出,标志着以城市为线索的中国当代建筑艺术(艺术装修效果图)正式登上威尼斯双年展的舞台,也标志着更多的中国城市,将有机会通过中国城市馆的平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