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挑选卫浴配件?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装修卫生间时,有特色的卫浴配件常常使浴室增色不少。如今的卫浴配件大多是镜子、肥皂台、毛巾杆、浴巾架、卷筒纸架、衣钩等。在选购卫浴配件时应掌握几大要素:

1.看配套。

要与自己配制的卫浴三件套(浴缸、马桶、台盆)的整体格调相配套,也与水**的造型及其表面镀层处理相w合。

卫浴配件用品的框架表面镀层,目前除少数采用镀塑外,大多采用抛光铜处理,更多的是采用镀铬处理。

2.看材质。

卫浴配件用品既有铜质的镀塑产品,更多的是镀铬产品,其中以钛合金产品*为**,再依次为铜铬产品、不锈钢镀铬产品、铝合金镀铬产品、铁质镀铬产品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