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纸商家提升销量需多方发力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由于进入门槛低、利润空间大,墙纸行业发展迅速。就成都而言,虽然生产厂家较少,但经销商数量却十分庞大。

笔者近日在成都建材市场走访获悉,市场上的进口墙纸占据相当大的比例,且以中**产品为主。而国内品牌墙纸的价格相对较低,主要占据了中低端市场。

调查发现,为了应对激烈的市场竞争,成都的墙纸代理商大都同时经营多个品牌,尽量涵盖各个档次的墙纸产品。成都墙纸市场竞争的激烈程度可见一斑。

那么,除了代理多个品牌提升销量外,还有哪些方法能让商家在墙纸市场中*占到更大的蛋糕呢?

重视品牌和服务赢得消费者

由于墙纸市场竞争激烈,商家逐渐意识到,要保持竞争力必须塑造品牌和重视服务。

很多经销商表示,虽然代理***在初期投入的资金相对较多,风险也较大,但是在其后的销售过程中会明显感觉到这种投入是值得的,因为如今的消费者越来越看重品牌了。

因此,一些商家宁愿花更多的资金去代理知名品牌以求后期得到更多的回报。

由此可见,品牌建设是**不能忽视的。

而除了品牌之外,消费者在选购墙纸过程中*关注的就是服务。这些服务主要包括墙纸的配送、退换、施工、定期检查、维护保养,以及商家根据客户的反馈意见进行的改进等方面,这些都会影响消费者对品牌的态度。

因此,通过完善的服务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是必不可少的。

产品质量不容忽视

如今,消费者在选择产品时都较重视品牌,但品牌建设不能仅仅局限于依靠广告宣传,产品质量才是塑造品牌的基础。

作为家装的一部分,消费者在选择墙纸时会考虑很多因素,如材质、环保性能、耐用性等,其实这些归根结底就是对产品质量的关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