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避暑圣地:江津四面山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你分享,我买单,3158新推出的手机创业项目3158搜乐分享平台,你可以在平台上分享各类美食、游玩心得,你分享我买单哦!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来自创业圈搜乐分享重庆避暑圣地:江津四面山。

炎炎夏日里,在重庆主城气温已经达到四十多度。重庆又名*锅城,人也快被烤成*锅了。听说江津有个四面上很凉爽,很适合避暑,所以暑假的时候和几个朋友约好,同路来到了这里。

有山有水,水很清澈。也很凉爽,确实是个很不错的避暑胜地。

所谓站得高看得远。眼前的风景给人一种放松、舒心、的心情烦恼也自然而然的没有了。

心动了么?那就赶快加入3158搜乐分享平台,与大家一起潇洒生活吧!现在手机文字,语音,图片记录并分享自己的生活,就可赢取大奖,改变命运。手机创业,****!

标签: 搜乐分享平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