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国庆7天南京旅游攻略 南京国庆哪里好玩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十一国庆节马上就要到了,根据***的国庆放假安排,十一国庆将有7天的假期,而网上也出了详尽的请假攻略,那么十一国庆节南京旅游攻略是怎么样的呢? 十一国庆节南京哪里好玩呢?下面就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十一国庆节南京旅游攻略 南京国庆哪里好玩

南京玄武湖公园简介

位于南京东北城外,由玄武门和解放门与市区相连。湖周长约15公里,总面积达444公顷,其中陆地面积为49公顷,占湖水面积的九分之一。湖中有五个小洲(环洲、樱洲、梁洲、翠洲、菱洲),故又名“五洲公园”。各洲之间有堤桥相通。公园里建有儿童乐园、展览馆、露天剧场、动物园等。另外还设有食品商店、小饭馆、饮料部等供游人享用,这里湖水终年清澈,各洲碧草如茵,繁花似锦,风景如画。湖岸有南京*大的水上乐园和情侣园(又称药物园),环境幽静,风景迷人。   它在六朝以前称桑泊,晋朝时称北湖,是训练水军的场所。历史上除了训练水军之 外,它一直是帝王大臣们的游乐地,1909年辟为 公园。当时称元武湖公园,还曾称五洲公园、后湖等。 宋文帝元嘉二十五年(448)五月,因见湖中有黑龙,便改名为玄武湖。明朝朱元璋建都南京后,曾在玄武湖建黄册库,贮藏全国户口粮赋簿册。1911年玄武湖辟为公园。

珍珠泉简介:

南京珍珠泉旅游度假区拥有深厚的历史文化积淀。主要体现于**的定山风景和珍珠泉风景。奇泉是这里*具特色之处,尤以“珍珠泉”一泉三景的*特景观久负盛名。已建和在建的36洞**标准高尔夫球场、珍珠泉山庄、观光索道、旅游滑道、万米长城、农夫山庄等40多个项目,均以其较强的参与性和趣味性,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游客,92年,游客量即达**人次。

进入大门左边不远处就是珍珠泉的泉眼,泉水从石缝中涌出,酷似成串的珍珠,因此得名。泉边石壁上有古人刻下的“万斛明珠”四字。泉眼前是一个水池,远远望去,池中水珠像雨点在水面跳溅,如同晴天细雨,故称晴雨泉。如在此鼓掌或唱歌,则池中水珠又随声音大小而变化,是极为罕见的自然声控喷泉,其状仿佛喜迎宾客,又称“喜客泉”。右边是一大片水域,称镜山湖,现在有竹筏可供游人乘坐,观赏湖光山色。湖右岸是我国**动物扬子鳄养殖场。泉眼后面是定山阁餐厅,景区还建有华东*大的野生动物生态园和野营服务中心,如在夏日可租帐篷去山坡草地上野餐烧烤,露宿帐中领受大自然风情的沐浴,尽享闲情野趣,野生动物园中每天都有两场以狮虎为主的猛兽主题动物表演。

标签: 国庆节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