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泰安天气及泰安旅游著名景点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泰安寓意“国泰民安”,是一座**的文化旅游城市,境内的泰山是****风景名胜区,海拔1545米,有“五岳之*”、“****山”的美誉,是世界自然文化遗产。泰安市于1982年被***列为**批对外开放旅游城市。属温带半湿润大陆性季风气候区,年平均气温13℃,年平均降水量697毫米。 2014年国庆节泰安天气怎么样呢?泰安国庆天气如何?十一去泰安好玩吗?

泰山天庭乐园

泰山天庭乐园的策划设计能满足不同年龄、不同层次的游客需求,既有休闲娱乐项目,又有休闲、惊险、刺激的项目。当今风靡**的滑沙、滑草、滑水、滑索项目,新鲜刺激的空中飞舞、遨游太空,充满欢乐的林中攀爬、水上游乐、观花赏草、修身养性的休闲项目,参与性很强的小河摸鱼等十几项游乐活动,将休档、娱乐结合在一起。 泰山天庭乐园是集休闲、运动、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游乐项目。

泰山温泉城

泰山,又称岱山、岱宗、岱岳、东岳、泰岳等位于山东省中部,绵亘于泰安、济南、淄博三市之间,东西长约200公里,南北宽约50公里。主峰玉皇顶,在泰安市城区北,海拔1545米。 泰山东望黄海,西襟黄河,前瞻孔孟故里,背依泉城济南,以拔地通天之势雄峙于中国东方,以五岳*尊的盛名称誉古今,可视为中华民族的精神象征,华夏历史文化的缩影。****风景名胜区、世界遗产,是融自然与文化遗产为一体的世界名山。 泰山的风景名胜以主峰为中心,呈放射形分布,历经几千年的保护与建设,已成为中国山岳风景的代表: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融为一体。泰山拔起于齐鲁丘陵之上,主峰突兀,山势险峻,峰峦层叠,形成“一览众山小”和“群峰拱岱”的高旷气势。泰山多松柏,更显其庄严、巍峨、葱郁;又多溪泉,故而不乏灵秀与缠绵。缥缈变幻的云雾则使它平添了几分神秘与深奥。它既有秀丽的麓区、静谧的幽区、开阔的旷区,又有虚幻的妙区、深邃的奥区;还有旭日东升、云海玉盘、晚霞夕照、黄河金带等**自然奇观及石坞松涛、对松绝奇、桃园精舍、灵岩胜景等**自然景观,宛若一幅天然的山水画卷;人文景观,其布局**从泰城西南祭地的社*山、蒿里山至告天的玉皇顶,形成“地府”、“人间”、 “天堂”三重空间。岱庙是山下泰城中轴线上的主体建筑,前连通天街,后接盘道,形成山城一体。由此步步登高,渐入佳境,而由“人间”进入“天庭仙界”。 泰山风景区内,有山峰156座,崖岭138座,名洞72处,奇石72块,溪谷130条,瀑潭64处,名泉72眼,古树名木万余株,古遗址42处,古墓葬 13处,古建筑58处,碑碣1239块,摩崖刻石1277处,石窟造像14处,近现代文物12处,文物藏品万余件。其中城子崖遗址、四门塔、大汶口遗址、灵岩寺、岱庙、千佛崖石窟造像、龙虎塔、九顶塔、冯玉祥墓等,先后被***公布为****文物保护单位。 今日之泰山,雄伟壮丽、庄严伟岸,源远流长、博大精深,卓然屹立于世界的东方,展示着文明古国的风采。 “五岳之*”泰山,是中华民族的象征,是灿烂东方文化的缩影,是“天人合一”思想的寄托之地。1987年被列入世界自然文化遗产名录。泰山自古便被视为是社稷稳定、政权巩固、国家昌盛、民族团结的象征,历朝历代,无论谁当上皇帝,**件大事就是朝拜泰山,泰山也因此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唯一受过皇帝封禅的名山。无论是帝王将相,还是名人宗师,都对泰山仰慕备至。孔子“登泰山而小**”传为佳话,杜甫也吟哦出“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旷世名句!

标签: 2014国庆天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