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保定旅游及国庆保定天气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在至今两千年的春秋时代,晋国就在这里建下保定历史上的**座城池,保定一直以来都是守护京畿要地。保定市是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对外开放城市、WWF低碳试点城市、中国**旅游城市、全国双拥模范城、戏曲之乡、游泳之乡、全国乒乓球**城市,也被人们称为“长寿之城”、“**之城”,入选2008年2012年中国魅力城市200强,古城保定拥有深厚的文化底蕴。2014年国庆节保定天气怎么样呢?保定国庆天气如何?十一去保定好玩吗?

西胜沟

西胜沟原名西沟,是青虚山道教虔城信徒修练的幽静********间,日军进山扫荡,当地军民齐心奋起反击,保护了晋察冀边区军**机关和物资,取得重大胜利,为纪念这次战斗,唐县******女县长陈舜玉为其更名为西胜沟。 西胜沟长约7公里,为石灰岩地貌,经历长年累月的风雨溶蚀,形成了我国北方*大的岩溶峰林景观。峡谷陡峭,泉水叮咚,龙潭飞瀑,溪水潺潺,陡峭的悬崖上挂满了钟乳石。据**考证,这里原来是一个大溶洞,历经地壳变动裂开,形成了现在的峡谷,溶洞中千姿百态、妙趣横生的钟乳石就暴露了出来,呈现出秀美的大自然奇观。仙人洞、无底洞等很多小的溶洞保存了下来,离三龙潭不远的虎落堂深不见底,当地流传着一个猛虎追浪子的故事,虎落堂因此而得名。**战争时期,这里是**的白求恩战地医院所在地,当年白求恩曾多次在这儿为伤员作手术,白求恩逝世后,柯棣华大夫出任白求恩**和平医院院长,他继承白求恩遗志,经常到这里救*伤员。

洪崖山索道

洪崖山位于河北省易县城北,该山挺拔峻秀,松柏长青,风景秀丽,山脚溪水环绕,山下神湖碧波荡漾,山顶恒年积雪,蔚为壮观."洪崖积雪"为**的古燕十景之一;清乾隆三十九年《重修洪崖山古庙碑记》说:“燕山八景之中洪崖为*。”

标签: 2014国庆天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