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国庆节7天无锡天气预报 国庆去无锡好玩吗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无锡,中国华东地区特大城市之一以及经****次批准的较大的市,位于长江三角洲平原腹地,太湖流域的交通中枢,北倚长江,南濒太湖,东接苏州,西连常州,京杭大运河从中穿过。无锡自古就是中国**的鱼米之乡、中国四大米市之一,同时也是一座繁华的现代化城市,中国民族工业的发源地之一,素有布码头、*码头、小上海之称。那么临近国庆,去无锡游玩的游客一定很多,那么2014年国庆节无锡天气怎么样呢?无锡国庆天气如何?国庆去无锡都有哪些好玩的景点。

2014年无锡国庆节天气预报

10月01日(周二)白天:多云 夜间:多云28℃~17℃

10月02日(周三)白天:多云 夜间:多云25℃~15℃

10月03日(周四)白天:多云 夜间:多云22℃~13℃

10月04日(周五)白天:阵雨 夜间:阵雨25℃~15℃

10月05日(周六)白天:多云 夜间:多云25℃~16℃

10月06日(周日)白天:多云 夜间:多云25℃~16℃

10月07日(周一)白天:阴 夜间:阴25℃~17℃

看完国庆节无锡天气情况,那下面来看下国庆无锡哪里好玩,国庆节无锡哪些景点好玩吧!

无锡是中国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地处太湖之滨,风景绝美秀丽,历史千年悠长,是在江南蒙蒙烟雨中孕育出的一颗璀璨的太湖明珠。上有天堂,下有苏杭,而“太湖佳绝处,毕竟在鼋头”正是诗人郭沫若用来形容江南名城无锡美丽风景的。 ,所以无锡国庆好玩的地方也有很多呢!下面小编就来为你们介绍下无锡**的景点:灵山大佛。

灵山大佛

灵山大佛坐落于无锡马山秦履峰南侧,大佛所在位置系唐玄奘命名的小灵山,故名灵山大佛。灵山大佛是无锡的标志之一,对社会文化和经济发展具有重大意义。灵山胜境位于无锡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占地面积约30公顷,包括祥符寺和灵山大佛。灵山胜境面临太湖,北倚灵山,左挽青龙(山),右牵白虎(山),地灵形胜,风水佳绝,为难得之佛**地。

灵山大佛位于祥符寺后的小灵山上,因小灵山而得名,这是一座88米高的露天青铜释迦牟尼佛立像。1994年10月20日,大佛奠基典礼在小灵山上隆重举行。

灵山大佛投资超亿元,用铜700吨。比耸立于纽约赫德森河口">河口“自由岛”上的自由女神铜像——被誉为“全世界*一**的*像”还高42米,用铜量是自由女神的三倍。比“山是一尊佛,佛是一座山”的乐山大佛——“****大佛”再高17米。由此可见,灵山大佛是世界之*。

标签: 2014国庆天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