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麻将惹的祸,惹来监狱四年过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在南岸区南坪镇一麻将馆,两牌友因打麻将发生争执,一人被麻将块砸伤右眼,致重伤二级。昨天,记者从南岸**得知,肇事一方被一审判决犯故意伤害罪,获刑4年。

去年9月15日晚上7点钟,家住南岸的刘明亮拨打110**,称有人到家中闹事。民警接警后赶到现场,经过一番调查发现,原来,在当日下午5点钟,刘明亮与**等五人在南岸区南坪镇四公里一麻将馆里打麻将。其间因为一点琐事,两人起了争执动起手来,刘明亮用麻将砸伤了**右眼。随后,**回家叫来一帮亲友,上刘明亮家讨要医药费。

到底因为什么琐事发生争执呢?据刘明亮的辩护律师介绍,当**午,刘明亮等五人一起打麻将,因为多了一个人,于是五人约好谁输就换另一人打,五人轮流。

当**赢了两百多元时,他决定到另外一桌打麻将。半小时后,**将*输光,又要求回刘明亮这一桌,“这时刘明亮就不同意了,说你先赢了*就走,输了*就想回来,现在四个人正好。让**另外找,于是两人就动了手,两人都是四五十岁的人嘛,力气大就出了事。”

了解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后,民警将刘明亮抓获。

**受伤后,先后到大坪医院、第五人民医院*疗。经重庆市第三人民医院鉴定,**右眼损伤程度为重伤二级。但是,刘明亮一直没有赔偿**经济损失。

今年3月28日,南岸检察院指控刘明亮犯故意伤害罪,向南岸**提起公诉。记者昨日从南岸**了解到,**一审判决刘明亮犯故意伤害罪,判处有期徒刑四年。

标签: 麻将牌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