隧道内车随意变道导致车祸3起,共14车遇祸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10日晚上8点过,包茂高速大观至南彭段的太平隧道内发生多起追尾事故。“一共3起,糟了14个车。”高速执法队员一边指挥驾驶员撤离现场,一边晃了晃手里的一叠驾驶证和行驶证。

市民王女士被堵在太平隧道前,看着长长的车流,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回主城。她刚从南川回主城,没想到,行驶到这里就遭遇大堵车。

“肯定是出了事故,要不就是在修路。”王女士自言自语到。当她随着车流走进隧道内,约100米后,堵车的情况就消失了。

她经过隧道时,看到一共14辆车停在左边车道上。14辆车都是由于发生追尾后,停留在现场,等待处理的车辆。

执法队员表示,由于10日晚上8点过,该路段车流量太大,而驾驶员在隧道内随意变道导致的。“一共3起追尾,1个4车追尾,1个8车追尾,1个2车追尾。”执法队员挥挥手,示意右边车道的车流不要凑热闹,赶紧离开。

所幸的是,3起追尾事故都没有造成人员伤亡。执法队员提醒市民,在高速路行驶时,一定要按照路面上的标识标线行驶,尤其是在隧道内,如果随意变更车道将面临罚款200元的处罚。

标签: 车祸连环车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