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恺威是否整过容?父亲刘丹力撑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曾经TVB的配角人员刘恺威,自从辗转内地发展之后,可谓是爱情事业双丰收,今年初与内地女星杨幂大婚,再于六月喜获千金“小糯米”,十年来的内地发展势头,可谓是芝麻开花节节高,身价暴涨,成为了内地**一线小生,不过却被网友翻看了旧照,指其双眼比以前有神,脸形变尖,而鼻也变得又高又直,暗示刘恺威整容变脸。

其实细看旧照,也不难发现,现在进身型男之列的刘恺威,十年前和廖碧儿热恋的时候,五官明显比较扁平,而打扮也比较娘味与现在眉清目秀,眼大鼻高的形象大相庭径。

作为刘恺威父亲的刘丹,早年前就儿子变脸的疑云做出了回应,他否认了儿子整容,力撑儿子是因为运动,减去了婴儿胖,脸型变尖了。看来“十年人事几番新”这句话,在刘恺威身上透彻现实哦!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