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周边避暑防堵的最强攻略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立秋了,但是秋老虎继续发威,周边避暑自驾游依旧是*爆的,别以为可以好运气随便出行也很顺利,尤其是渝东、渝东南等热点旅游都是避暑的好去处,下面我们来看看*强的防堵攻略介绍吧!

周末金佛山站和金佛山西站都比较拥堵,所以建议市民选择在南川站下道,而选择前往神龙峡的市民,同样可以在南川站下道,选择走S104省道前往,就可以避开拥挤的南平路段。而时间方面,周六出城在7:30-14:00,进城在15:00-22:00都是高峰期,周日出城的话从上午8:00-11:00,市民可以通过G50S南岸主线站上下道,选择绕城高速前往。

仙女山的自驾攻略,可以选择白马收费站提前下道,经过G319国道达到武隆,如果时间充裕,可以先欣赏完乌江画廊的美景,选择阿依河漂流的市民,可以通过渝湘高速往湖南方向,沿途也可以改变线路先欣赏黔江小男孩与酉阳桃花源等景点,也可以通过秀山雅江收费站下道前往贵州梵净山。

标签: 重庆避暑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