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龙女范文芳产子,儿子近照曝光(图)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43岁的新加坡演员范文芳与新加坡影帝李铭顺结婚5年,终于在今年初传出了喜讯,在近日,范文芳顺利的产下了儿子,而且在微博上PO出了婴儿近照,重量2825公克,取名为zed。

范文芳亲自在facebook上写道,自己和老公都无法用语言表达见到儿子的喜悦,欢迎儿子加入自己的家庭,因为儿子,自己的人生才更加圆满,并且表示8月9日,儿子出生当天是人生中*美丽的**。据范文芳经纪公司表示,原本范文芳的预产期是8月11日,没想到提前阵痛后入院,结果胎儿又一直没有出生迹象,医生担心有危险,所以在旁晚破腹产下了儿子。

作为老公的李铭顺也在facebook上留言感恩,表示老婆辛苦了,随后其透过经纪公司表示,这一刻的激动是无法用言语表达的,终于可以做爸爸了,在自己的人生中增加了一个新的职位和职责,之后李铭顺表示会陪着妻子坐月子到满月,陪伴他们度过这段相当特别和重要的日子。而范文芳生产的日期恰好是新加坡的国庆日,所以有不少网友留言祝福这对新手爸妈。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