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镇宇批《爸爸2》违反条例,替黄磊喊冤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爸爸2》热播之后,向来都是铁汉的吴镇宇,无论出席任何场合,被问及*多的都是关于亲子的问题,而继承了吴镇宇好基因的帅气儿子费曼也开始变得*热。不过前几天吴镇宇还是因为《爸爸2》中播放出红色**的镜头而被网络疯传,又八卦的网友发挥了挖掘到底的精神,将《冲上云霄》中露**的图拿来拼凑,更有网友调侃,莫非是吴镇宇的**可以辟邪,之后吴镇宇在微博上回应过,不过之后还是删除,随着删除的还有不少费曼的照片。

看来吴镇宇这次真是生气了,之后吴镇宇半开玩笑的表示,其实爸爸2节目中是有责任的,在合约上他们已经违反了一些条文,要知道上节目就是互相信任,自己将真实生活交给了他们,节目组要跟法律组商量一下,而关于近期,网络中开始疯传黄磊和女编导的桃色新闻,吴镇宇开始替他喊冤,全是胡说八道,如果是真的,那么那证据出来看看,如此力挺,看来吴镇宇和黄磊的关系不错哦!

标签: 爸爸2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