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延续,喜接员工湖南行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2012年2月7日,正月十六,元宵节团圆欢聚的节日气息尚还犹存,由太兴公司总经理李兴畅带领的、由企业管理人员组成的探访团却已踏上了开往湖南的列车亲临员工的老家拜年,为他们和他们的家人送上温暖而欢乐的新年问候。

温暖延续,关爱员工及其家属

此次湖南之行主要抵达岳阳、耒阳等地,携着一份份拜年礼品和新年祝福的太兴公司探访团千里迢迢穿越过一道道崎岖路,天气即使再寒冷也难以抵挡他们赶路的步伐。当到达湖南同事们的家里时,探访团受到了同事们及其亲人的热情招待和热烈欢迎,喜庆的爆竹声、络绎不绝的祝福声、一张张灿烂笑脸和一碟碟美味地道的湖南菜肴交织成一幅幅热闹而温馨的情景。总经理李兴畅亲自为员工家属送上新年礼品和红包,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对他们表示衷心的感激和祝福,朴实的老人们则是激动地迭声称太兴公司是个好企业,总经理李兴畅是位好**,他们非常放心自己的儿女在太兴公司工作。

以人为本,员工与企业一同成长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员工的艰辛付出,离不开每一位员工家属的支持。探访团的到来不但送上了新春慰问,同时也将员工在太兴的工作表现带给员工的父母和家人,让员工感到倍加的“脸上有光”,他们高兴地表示,这些年来公司**各种各样的条件培养他们,他们才能有今时今日的成长成才,今后他们也愿意继续留在太兴这个“家”里。而太兴公司总经理李兴畅表示,在这个“招人难、用工荒”的市场环境中,太兴公司“用制度规范人,用效率提升人,用绩效激励人,用感情留住人”的四个“用人”理念推动着太兴公司做更多得人心、暖人心的事,打造更好的平台促进员工不断学习、不断进步,让员工在企业安心工作、放心生活,留住更多的**员工,吸引更多的**人才加入。

下午,探访团携同返厂的员工踏上了回“家”的归途,快速行驶的高铁列车承载着大家的激动心情,把大家接回了太兴之家。为期三天的2012年探访员工家属之行在喜悦、温馨的氛围中画上了圆满句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