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太兴家具轩红坊长春专卖店盛大开业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凉意悠人,夏风爽朗。2012年6月10日,籍着风和日丽之气,迎来太兴家具轩红坊长春专卖店盛大开业!

在浓浓的书香气息中,美观气派的太兴红木家具一一陈列摆设,极尽可能地体现了红木家具的古典韵味,加上融入现代风格的设计,**地展现出轩红坊红木家具古典与现代**结合的真谛。此况,吸引了无数社会各界朋友人士光临参观选购,一时间,店内宾客络绎,四面不时传来成片赞叹声,加之销售人员精彩的介绍,将红木文化以语言和肢体语言的表现形式动感地演示出来,引起无数人的向往,每个人都边参观边触摸家具,眼中精光闪烁,大有流连忘返之势。

今日的佳绩奠定明日的精彩,太兴家具轩红坊品牌在长春市的成功进驻,是红木文化在祖国大地上的再一次扩张和升华,此时又一颗耀眼新星从北方之域冉冉升起,让我们期待有着更多的人走到这片光辉之下,体会中华文化的无限魅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