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当道 春日家居巧变装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当您换上轻巧春装的时候,看着那个也沉睡了一冬慵懒的家,是否想通过自己的巧手,让家换个清新模样?尤其春天,是个色彩当道的季节,鲜艳的色彩可以让空间迸发出更多欢乐和愉悦,恰到好处的色彩还能让人心情愉快。趁着双休或者空余时间,来一个春日“家居变装曲”,把日渐而来的暖意迎进房间的每个角落。

春日家居巧变装

巧妙客厅活起来

客厅是家庭的门面,也是使用率*高的地方。如何装修好客厅,很多人并不清楚。**表示,空间的色彩在客厅装修中要尤其注意,恰当的色彩布局是反映主人艺术审美和个性特点的主要手段,同时也能起到赏心悦目的玄妙作用。

如果对于客厅颜色没有把握,可以运用统一的淡色调,然后用软装饰进行色彩点缀,这能够产生意想不到的效果,日后想进行细微改动的话也会容易很多。软装方面包括植物、布艺、小摆设等各类装饰品,彰显主人的个性与意识。富有生气的植物能给人清新、自然的感觉;布艺的巧妙运用能使客厅在整体空间色彩上鲜活起来;别致、*特的小摆设也能反映主人的性情,有时亦能成为空间不可或缺的点缀品。

橱柜vs墙面配出悦目卧室,过于沉重的色彩显然已经不入流了,使用布艺的巧妙搭配来装点儿童房间,丰富的色彩与孩子的成长密切相关。

细节改变扮靓主题浴室

浴室的大小与户型面积直接关联,但是在浴室的装修中,很多元素的运用都可以弥补空间上的遗憾。**纯粹的白色空间,让浴室内也五颜六色起来。

来场色彩台面的革命。跳跃的色彩越来越受年轻人的喜欢,洗脸台面的材质也从过去简单的无色玻璃,发展到了现在的以红色、橙色、绿色等亮色调为主。玻璃的材质一般会采用抗高温的钢化玻璃,更耐使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