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根据风格挑选家具(2)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美式乡村风格

乡村风格在美式家具中一直占有重要地位,由于它造型简单、明快,而且实用,**以来受到各国消费者的喜爱。在1998年的家具展中被加入了多功能设计,外观和用料仍保持自然、淳朴的风格,隐藏设计的抽屉收纳了空间,使其看起来更整洁、美观。

多采用实木

美式家具多以桃花木、樱桃木、枫木及松木制作。据悉,桃花木、樱桃木属于需要几十年甚至上**方可成材的珍贵木材,枫木也要40年成材。这些精心选择的材料为家具的进一步造型确立了良好的基础,家具表面精心涂饰和雕刻,表现出*特的特色。

挑选家具风格要看准:日式风格

传统的日式家具以其清新自然、简洁淡雅的*特品味,形成了*特的家具风格,对于活在都市森林中的我们来说,日式家居环境所营造的闲适写意、悠然自得的生活境界,也许就是我们所追求的。

日式风格

领略不俗风采典雅又富有禅意的日式家居风格在我国可谓是大行其道,异域风格的表现手法使得人们的喜爱,又能领略到其中的不俗韵味。

日式风格装修的特点是淡雅、简洁,它一般采用清晰的线条,使居室的布置带给人以优雅、清洁,有较强的几何立体感。

挑选家具风格要看准:新中式风格

新中式风格诞生于中国传统文化复兴的新时期,伴随着国力增强,民族意识逐渐复苏,人们开始从纷乱的“摹仿”和“拷贝”中整理出头绪。在探寻中国设计界的本土意识之初,逐渐成熟的***设计队伍和消费市场孕育出含蓄秀美的新中式风格。

新中式风格

新中式风格主要包括两方面的基本内容,一是中国传统风格文化意义在当前时代背景下的演绎;一是对中国当代文化充分理解基础上的当代设计。

中式风格要点:中国风的构成主要体现在传统家具(多为明清家具为主)、装饰品及黑、红为主的装饰色彩上。室内多采用对称式的布局方式,格调高雅,造型简朴优美,色彩浓重而成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