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拉篮:巧用橱柜拉篮倍增橱柜空间利用率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如果说橱柜满足了家庭主妇对厨房的所有遐想,那么橱柜拉篮则解决了家庭主妇们对锅碗瓢盆的收纳问题。橱柜与拉篮——女人厨房生活中的两**宝!目前市面上常见的橱柜拉篮以不锈钢拉篮为多。**次选购拉篮应注意哪些问题呢?购买橱柜拉篮应如何安装呢?作为新新女性,这些问题应该不会难倒你吧?呵呵,即使会,也不用担心,跟着小编来了解下拉篮方面的知识吧!

了解拉篮

拉篮是厨房不可缺少的配件之一,它的*大优点是用来储藏物品。通过合理的配置可以大大的提升厨柜空间的利用率。使各种物品和用具各得其所。而且能保持厨房的整洁,有条不紊。内嵌在橱柜里,也能避免一部分灰尘。

拉篮由篮体、骨子和路轨三大地方组成。构成篮体的材料一般以铁镀铬、不锈钢和铝合金三种为主,铁镀铬拉篮的价*较低,不锈钢的工艺要求较高,不易生锈。目前不锈钢拉篮越来越受消费者的热棒,正逐渐取代铁镀铬拉篮,虽然价*较高,但因其不易生锈质感较好,而铝合金拉篮为近两年来才涌现的新货物,目前受众用户相对较少。此外,路轨品质间接决定了拉篮的使用寿数,因此在选购橱柜拉篮时需要特别留意。品质好的路轨抽拉顺畅、软滑、载重时手感好,并且耐用性强。

橱柜拉篮

如今的橱柜里基本上都会配置一个拉篮,拉篮具有较大的储物空间,而且可以合理的切分空间,在橱柜内加装网篮和网架是扩大橱柜使用效率的好方法。主人可以根据自己的习惯,将厨具及餐具分放在网架中,既卫生,有一目了然。旋转式网架使每一空间都得到良好的利用。不用伸长胳膊,只需轻轻一转,即使*里面的物品也能立即呈现在主人面前。可在旋转网架上摆放水果和蔬菜等。

橱柜拉篮的种类

根据不同的用途,橱柜拉篮的种类可分为炉台拉篮、抽屉拉篮、高深阴尼拉篮、转角拉篮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