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出现超级大月亮,比满月还大14%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出现超级大月亮了,在8月11日凌晨0点左右,数分钟的阵雨如约而至,不过受到云层遮挡,月亮穿梭其中,影响了视觉观看效果。随着雨水如约而至,让*热的山城出现了难得的降温,这两日主城区*高温度在27摄氏度,而*低温度在21摄氏度,阵雨将持续两天,所以市民外出的时候记得带伞。

雨水带来了清凉的同时,却让天文爱好者感到有些失落,因为根据天文测算,在凌晨1时42分,月亮处于一年中距离地球*近的位置,俗称为“超级月亮”,不过因为重庆经历了持续降雨过程所以天空中的云层较厚,影响了肉眼观看。

回想起去年重庆出现超级月亮,也是在2013年6月23日,不过同时同样受到积雨云层影响,月亮时隐时现,而每天出现这个天文现象大概需要410天,所以下一次超级月亮出现的时间是在2015年9月28日,广大爱好者可以提前做好准备。

标签: 重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