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石台面与其它材料台面的对比性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台面是橱柜*惹人注目的“面子”,因此,选购时应多费心思。目前市场上*常见的台面材质主要有四种:自然石、人造石、耐*板、不锈钢,下面我们对这四种材质的台面的优缺点进行比较,相信会对你的橱柜选购有所匡助!

自然石台面:包括各种花纹的花岗石、大理石。

长处自然石材的密度比较大,质地坚硬,防刮伤机能十分凸起,耐磨机能良好,而且纹理非常美观,造价也比较低,属于经济实惠的一种台面材料。

缺点有孔隙,易积压油垢;自然石材较短,两块拼接时也不能浑然一体;密度较大,需要结子的橱柜支撑;质地坚硬,但弹性不足,如遇重击会发生裂痕,很难修补,一些看不见的自然裂纹,遇温度急剧变化也会发生破裂;

此外,自然石材如没进行特殊工艺处理,会有放射性和披发毒气,不符合环保要求,会对人身体造成伤害,因此选择时*好做辐射测试。

不锈钢台面:不锈钢是用于家庭橱柜及厨房工作台的传统原材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