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造石台面的特点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目前市场上的人造石品牌众多,可以分为不同的种别,主要包括人造大理石、人造石英石、树脂板人造石、复合压克力人造石等,今天我们就来熟悉一下人造石台面怎么样?人造石台面价格如何,通过对人造石台面特点、人造石台面优缺点的熟悉,能使得我们更客观的熟悉人造石台面,现在仍是让我们言归正传吧。

人造石台面就是用人造石制成的台面,人造石(又称"人造大理石")是一种新型的复合资料,是用不饱和聚脂树脂与填料、颜料混合,参加少量引发剂,经一定的加工程序制成的。在制造过程中配以不同的色料可制成具有颜色艳丽、光泽如玉酷似天然大理石的制品。因其具有无毒性、无放射性、阻燃性、不粘油、不渗污、抗菌防霉、耐磨、耐冲击、易颐养、拼接无缝、恣意外型等长处,正逐渐成为装修建材市场上的新宠。

人造石台面产品特性:份量轻(与天然石材比拟)、硬度高、耐油耐脏耐侵蚀。板材厚薄均匀,光泽度好,透光****,不变形,防*抗老化,无辐射、抗浸透等,可依据客户的需求随意弯曲,无缝粘接,真正到达浑然天成的境地。

人造石台面的优点:长处:人造石材更耐磨、耐酸、耐高温,抗冲、抗压、抗折、抗浸透等功用也很强。其变形、黏合、转弯等部位的处置有*到之处;花色丰厚,整体成型,并可重复打磨立异。因而抗污力强,因为外表没有孔隙,油污、水渍不易渗透其中,普通性的污渍可用湿布或清洁剂即可擦去;可恣意长度无缝粘接,同材质的胶黏剂将两块粘接后打磨,天衣无缝,接缝处毫**迹。

人造石台面的缺点:天然性显然缺乏,纹理相对较假;价*较高,即便是无缝人造石也经不起金属等锐器“括划”。并且因其加工工艺的不同,质量也分三六九等,因而在选择上一定挑信誉相比好、效劳有**的品牌。业内人士倡议,依据成本计算,*好不要思考低于1000元的人造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