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选床垫的窍门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挑选床垫的窍门是:先坐在床垫边,站起来后,若发现床垫刚坐的位置出现下陷,即表示床垫太软。可以平躺在床上,尝试将手掌cr腰和床垫的缝隙,若手能轻易在缝隙中穿插,即表示床太硬;若手掌紧贴缝隙,即表示软硬适中。若选购双人床垫,*好同睡伴一起测试,较重一方可在垫上转身,试看床垫摇动是否会影响到另一方。

床垫不是愈硬愈好,床垫太硬,腰部和背部得不到均衡的承托,脊椎骨无法维持正常的弧度,令肩膀和tb受压,并不令人舒适;床垫太软,脊骨向下弯曲,腰部容易疲劳,严重者可引致腰酸背疼,故床垫要软硬适中。

床垫的好坏,不能单凭弹簧的数目来判断。*立式精密弹簧比连锁式弹簧承托力要强,由于每个弹簧能*立伸缩,可分别承托身体不同部位,维持脊椎自然的曲线;相反,连锁式弹簧互相连接,便无法自然承托身体。*立弹簧的低装式设计,更可减低个别扭转弹簧钢线之间的磨擦,令弹簧更耐用,同时可减低弹簧间的磨擦声响,不致于影响睡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