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怎么摆放好?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在卧室里面.*主要的家具就是床了,.床摆放得不合理.不但会影响整个卧室的美观.而且还影响到人的健康。人生约有三分之一的时间都在床上度过,因此睡床摆放是颇有讲究的。

睡眠质量不佳、失眠多梦、关节炎、颈推病、呼吸系统疾病等已成为近年来家在中常见疾病.而且发病年龄日益年轻化。但大多数人荃本上还只是从吃喝和锢炼上导找解决办法,往往忽略了寝室内环埃对倾宋健康的影响。

科学研究表明,人睡觉时应该采用头北脚南的朝向。这是因为地球本身其有地磁场存在,地磁场的方向是南北向(分南极和北极).磁场其有吸引铁、钻、镶的性质,人体内都含有这三种元素,尤其是血液中含有大量的铁(在红细胞的血红蛋白中),选择头北脚南的朝向人睡,可顺应地磁力线,使磁力线平稳地穿过人体,*大限度地减少地球磁场对人体的干扰,使睡眠更咖香甜。

因此,我们在卧室摆放床位时,应以南北朝向为宜.尽量不要东西朝向。这是因为,*先是东西朝向的摆床方式,会直接导致人们在睡眠时东西朝向,不能顺应磁场引力.头朝南或北睡眠.有益于健康.其有一定的防病和**功能.

其次是不要把床摆在中间。一则三面无依无靠.缺乏安全感。二则把卧房的空间分隔得很霉碎,用拐来很不方便。如果房间不大还很容易碰伤手脚。

现在,大部分的家庭都是按照西方人的摆床方式。把床摆在房的中间,只有床头命三面都可以lc。这种摆床的方式.除了方便上下床之外,基本上是没有任何好处。原因是:当两个成年人,睡在一张1.5米阔的床上.会显得很紧张,不能放松,总怕跌落床下。而成年人不会掉落床下,是因为有控制。但是要控制.必然要有一部分神经得不到休息.整晚都要看护粉你。这就使你的睡眠大打析扣。得不到**而放松的休息了。

*后是睡床与卧室坡壁应平行或垂直.以免给人带来不稳定感。*好能把床摆在两面有墙靠位里上,如果不行,还可以在朝门窗的位皿上,加上屏风和挡板.或者衣柜都可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