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园恐龙谷10月亮相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昨日从重庆动物园获悉,该园正在建设一座占地1万平方米的恐龙生态仿生馆———恐龙谷,展示三叠纪、侏罗纪、白垩纪三个时期的恐龙生活状态。恐龙谷一期有48只不同种类的恐龙,计划10月1日免费开放。

恐龙谷位于动物园内南侧,临近正大门,主体工程已基本完工。48只仿生恐龙委托四川省自贡市一家公司制造,目前已经完工,预计下周开始安装。这些仿生恐龙包括**龙、蛇颈龙、异齿龙、剑龙等,体格*大的是**龙,身长26米。通过声光电技术,这些恐龙模型可以运动、吼叫、行走、模拟采食,让参观者仿佛置身恐龙时代。

除了观赏外,市民还可与恐龙互动,恐龙谷将提供4只仿生恐龙供大家娱乐,可骑在恐龙背上让它驼着你行走。这4只互动恐龙*高的接近5米。

此外,恐龙谷还将展出10件恐龙化石,包含一具骨架,都来自自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