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优雅 华丽 家装流行风格诠释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现代简约风格——时尚的生活方式

简约主义源于20世纪初期的西方现代主义。欧洲现代主义建筑**的名言“Lessi**ore”被认为是代表着简约主义的核心思想。简约主义风格的特色是将设计的元素、色彩、照明、原材料简化到*少的程度,但对色彩、材料的质感要求很高。因此,简约的空间设计通常非常含蓄,往往能达到以少胜多、以简胜繁的效果。

现代简约风格主要元素:金属材料;玻璃材料;高纯度色彩;线条简洁的家具。

◆简欧风格——优雅的生活方式

简欧风格继承了传统欧式风格的装饰特点,吸取了其风格的“形神”特征,在古典欧式的基础上,以简约的线条代替复杂的花纹,并采用更为明快清新的颜色,既保留了古典欧式的典雅与豪华,又更适应现代生活的休闲与舒适。简欧强调空间的对比美,不仅采用直接照明手段,而且尊重自然光的合理利用,这种表现能够完整地体现出居住人对品质、典雅生活的追求,视生活为艺术的人生态度。

简欧风格主要元素:罗马柱、石膏素角线;素色壁纸、或乳胶漆饰面;装饰画框造型有凹凸感,线条简洁。

◆古典欧式风格——华丽的生活方式

欧洲古典建筑的历史源远流长,在经历了古希腊、古罗马**建筑的洗礼之后,形成了以柱式、拱券、山花、门损、雕塑为主要构件的石构造建筑装饰风格。文艺复兴之后巴洛克、洛可可的艺术样式,对欧洲建筑室内装饰风格的演变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形成了法式和英式两种典型的室内装饰流派。

古典主义设计风格继承了巴洛可风格中豪华、动感、多变的视觉效果,也吸取了洛可可风格中唯美、律动的细节处理元素,受到了社会上层人士的青睐。特别是古典风格中,深沉里显露尊贵、典雅中浸透豪华的设计哲学,也成为这些成功人士享受快乐理念生活的一种写照。

古典欧式风格主要元素:罗马柱、石膏花角线、平贴线等;雕塑、壁画;图案壁纸、护墙板装饰墙面;装饰画框选用金银色等复杂繁琐的线条装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