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您如何选购窗帘杆 窗帘布艺大卖场逛后大总结

2014-08-10来源 : 互联网

家装风格演绎着万种风情,设计的功力越来越多地体现在精致的细节上,作为自然光线主要来源的窗户,在精心挑选窗帘布的时候,总能意识到窗帘杆的选择也非常重要。

分类窗帘杆也讲风情

窗帘杆的材料以金属和木质为主,风格也各有不同。铁艺杆头搭配丝质或纱质的窗帘,用在卧室中,有刚柔反差强烈的对比美。而木质杆头,给人以温润的饱满感,使用范围和搭配风格不太受限制,适合于各种功能的居室。

选一根木质的窗帘杆,搭配一块单色或是线条简单的窗帘布,是不变应万变的乡村风格搭配。用大格子图案做窗帘,仍要搭配木质的窗帘杆,一个不错的英式田园风情尽显眼前。另外,印有碎花的窗帘布搭配略显粗犷的铁铸窗帘杆,视觉印象一定闲适而大方。

简约的线条,是现代主义的主旨,也是当今装饰艺术的主流,更是年轻人喜爱的风格。想要营造出充满现代风情的窗景,金属材质的窗帘杆则是*佳选择。

发现“明杆”赶走“暗杆”

记者日前逛了多家窗帘布艺大卖场后发现,目前在市场上销售的窗帘杆基本有明杆和暗杆两类:明杆就是可以看到杆子颜色和装饰头(俗称花头)造型的窗帘杆。因为它符合现代社会中“轻装修,重装饰”的流行趋势,正被越来越多的家庭所欢迎和接受。暗杆与明杆相反,往往放在窗帘盒中,人们轻易看不到杆子本身。曾经流行一时的“暗杆”装修方式已经越来越落伍,近乎淘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